Hikoです、、

正在努力写故事……

「白绯/红白」

※第一次写红白,多多少少拿捏不太准人物性格,所以可能会有点ooc,真是抱歉。

※还希望大家喜欢。







今天的翔北急救中心平和的让人奇怪。藤川一大早带来了一盒大福说要分给大家吃。于是在结束早上繁忙的工作后,大家便嚷着要吃大福了。

绯山算是最后到的,她一边喊着“你们吃大福都不带我啊”一边询问着自己喜欢的味道的大福还剩几个。

藤川指了指已经准备把大福送到嘴里的白石。

绯山这才想起来,她跟白石两个人好像喜欢的是一种味道。

绯山皱了皱眉,上前拍掉了白石手里的大福。大福落回到塑料盒里的声音让急诊室的医生和护士都转过头来看着这俩。

“嗯????”忠犬如白石,愣是半天没反应过来绯山这动作的意义是什么,但又不敢直接当面问“为什么要拍掉我的大福?”。毕竟女朋友做出来的事情都是有道理的!所以只能一脸委屈样的看着自家恋人。

“照理来说。”绯山撑着脑袋,带着危险的笑容看着白石,“不应该先让女朋友吃吗?对吧,白石惠。”

“是!”白石再迟钝,要是听不出对方话里这么明显的意思那她身为对方的恋人可就真的太差劲了。跟着就将那个只留下了自己一点点牙印的大福递到绯山嘴巴看着她吃掉整个大福,自己只能看着这个自己最爱的口味的最后一个落入自家恋人腹中,却只能在心中默默流泪,然后舔了舔指尖上残留下来的粉。

嗯……还有点美帆子的味道。

冴岛倒是对小两口这种日常见怪不怪,反正看过更油腻的,对这种绯山单方面欺负白石的场景早就免疫了,于是转回头就继续手上的工作。藤川忍着没对这幅景象咂嘴,只得把听诊器戴在脖子上朝着HCU走去。蓝泽没说话,转身就给西条打了电话让他给自己安排台手术。

比起和她们俩相处了这么长时间的翔北医生们,实习医生们震惊的样子反倒才是正常的反应。

“女,女,女朋友?”灰谷吓的结巴起来。

名取露着愣住的表情将看着手机的头抬起来,然后看着那个平常没什么笑容的两个人现在居然一个撑着脑袋带着笑容像是责备着对方什么,一个微微低头看着对方的眼睛,宠溺的笑着接受对方的责备,眼睛里都是柔情。

“我没听错吧……”横峰扯着自己的听诊器张大嘴巴去看白石和绯山。

“什么听没听错。”冴岛抱着盒子走过他们身边,冷着声说,“想要的话,自己去找啊。”

“???等等,冴岛护士,我们不是这个意思啊!”






名取跟在绯山身后准备去ICU。

他想问清楚,她跟白石医生到底什么关系,所以这次手机也不拿着了,就抱着手跟在她身后。

“哦?你倒是难得手机没拿在手上。”绯山回头看了一眼一脸认真的名取笑起来,“怎么了?”

名取倒是直爽,直接开口问:“你跟白石医生,是不是有比朋友更上一层的关系?”

“啊,我跟她啊,”绯山扣了扣有些泛红的脸,“告诉你们这些后辈倒是没什么问题,反正已经都不是什么秘密了。”

“诶?”这都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吗!?你们俩到底是有多明显啊喂!为什么我察觉不到啊喂!

“我还以为你们知道呢。”绯山带着些震惊的语气说着,“白石那家伙在在一起之后倒是特别粘我,有点,有点像忠犬,名取医生你懂吧。”

名取听到这话,白眼差点翻到天上去。

我不懂,我也不想懂你们小情侣之间如何相处。

“虽说那家伙真的有时候很讨人厌啦,像个老妈子一样操心这操心那的,不过,倒是都操心在点子上。我也就骂她几句白石是个笨蛋就没了。”

名取又翻了白眼,“啊,我们救命的情侣医生还真是甜哦。”

“你这小鬼头在说什么胡话啊喂!”绯山红着脸转身手起手落在名取头上来了一记手刀。

“喂!这样突然来一下很痛啊喂!”







白石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看着自己一脸“欲言又止”表情的灰谷侧头轻声询问:“怎么了吗?”

“诶?”

“我看你一副想说但不知道该不该说的样子。”白石轻笑起来,“想要跟我说什么吗?”

“那个,这个……”灰谷纠结着,不敢抬头去看白石。

“无非就是想问你跟绯山的事情啦。”藤川回过头说着,“没想到我们的实习医生如此没眼力劲啊,不行啊不行啊。”

“我跟绯山医生?”白石愣了一下,“我跟她,有什么事情?”

“啊,迟钝迟钝。”藤川一脸“朽木不可雕也”的表情继续说着,“这些家伙都不知道你们俩的事情啦。”

“啊……”白石总算是反应过来这人在说什么,“我跟绯山医生交往的事情你们不知道吗?”

“诶?”灰谷继续持续愣住,“白石医生,你跟,绯,绯绯山医生真的是……”

“真的啦,真的啦,不会有假的。”白石无奈的笑起来,“连许久不见我们的前几天黑田医生来了一趟都一眼看出来的事情,没想到你们这群朝夕相处的家伙居然察觉不到。”

“所以我说嘛,这届真的不行啊。”藤川塞了快面包在嘴里转回身继续自己的工作。

白石轻笑出了声,“还真的是群小孩子啊……”







横峰抬头去看正在认真做手术的蓝泽,小心翼翼地开口询问:“蓝泽医生……”

“认真做你的吸引,”蓝泽抬眼看着横峰,“我知道你要问什么,组织剪。”

“诶?”对于蓝泽一眼看出自己在想什么的样子,横峰背脊出了冷汗。

“白石和绯山的事情,是真的。”蓝泽轻描淡写的的说着。

“诶?!!!!!!!”

“啧,你很吵。6.0尼龙线。”快速缝合后,蓝泽朝着手术室里的各位说了声“辛苦了”便匆匆离去。

“那两个人都闪了我好几年了……”蓝泽不满地在心里说着,“就不能考虑考虑我的感受吗……”







绯山躺在白石的腿上看着穿着家居服的白石用毛巾擦着自己刚刚洗完头全湿的头发,开口说道:“原来我们俩之间这么不明显的吗?”

“嗯……”白石思考了一下,“我觉得挺明显的。毕竟我们俩天天腻歪在一起,不难看出来吧。”

“喂喂喂,有人会说自己腻歪的吗?”绯山伸手要去摸白石的头,而白石也乖乖地低下头来让绯山隔着毛巾摸自己。

“啊,你怎么这么像只狗狗啊……”绯山无奈地吐槽着。

“那也只会是绯山医生的狗狗。”

“恶心。”绯山笑着说着,仰头微微直起身子亲了一下白石的嘴唇。

“美帆子还不是,腻歪。”

“你不准说我。”

“是……”







因为三位实习医生没发现两个人的恋情,导致第二天中午,众人就看到了这么一幕。

“哦,惠你回来了。”绯山抬头看了一眼穿着急救服的白石说着。

“嗯,美帆子我回来了。”白石走到绯山身边,跟着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接吻了。

“你们俩……”冴岛看着两位不知羞耻的医生压着怒意说道,“要谈恋爱给我去医院外面的地方谈!”

“真是……”蓝泽欲言又止,转身离开。

“啊啊,这俩还真是腻歪啊。”藤川转过身边摇头边继续看这电脑。

名取抬手就拍了张照片,然后关上了手机,拉了拉身边愣住的灰谷和横峰,“走吧走吧,再看下去眼睛会瞎的……”

白石看着一群人的表情,无奈的对绯山说着:“这下够明显了吧……应该不会再没有人不知道我跟美帆子的关系了吧。”

“嗯……够明显了,我们家的白石狗狗做的好哦。”绯山摸了摸白石的头看着那人的脸上多了点微红笑的更开心了些,

白石微微低头,用着只有绯山听得到的声音发出了声音:“汪……”

评论 ( 2 )
热度 ( 7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iko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